nike run.png  

用圖片紀錄 應該會比較不會偷懶跟作弊吧 

 

昨天買了新玩具 GPS錶 可以記錄你運動的路程 計算消耗的卡洛里

我每次都這樣 配備超齊全 但是都沒能持久 

可是這兩年 買的運動配備 還蠻有恆心的

 

最推薦 運動內衣 很多女生運動怕把奶甩掉 藉口一堆 其實才不會勒~ 

還有運動襪子 運動 Legging 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 才下定決心給他花下去這個錶 (改天再來介紹)

我現在實施 超慢跑的方式 因為要我慢跑 我可能會懶惰 

超慢跑比快走慢 但是是初學者最好的開頭方式 希望我能夠持續

 

總之: 實驗第一天 

 

日期:12/24

距離:49.KM 

時間:58.15 min

時速:11'42"/km

消耗卡洛里數:350Cal

 

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