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7.JPG  

這是回NZ的不真實感 一直到上了飛機 

下了飛機 出了海關後 才有那麼點 我真的出國了的FU

 

這趟其實很意外的提早 原本計畫 每隔一年回NZ一燙 

算算2014也該回來了 不過 在考慮 年中(太冷)年終(太忙)

想想不就乾脆陪JEAN抱BABY回台灣 或是 回NZ的時候跟著他唄 

但也又有個念頭 如果給JUDY個SUPRISE 不知道會如何 

因緣際會到了韓國 STEVE跟我說TINA有個計劃 嚇嚇JUJU~

那有甚麼問題 當然好 所以不管怎樣 排除萬難 擠時間就跟擠乳溝一樣

馬上就給他擠出時間 就算扛著文件檔案上飛機 我也要去

(只是沒想到 一開票 我工作排山倒海而來就算了 我還接了一整個部門的工作)

 

只是這一切在我看到這個 就煙消雲散了 

IMG_9750.JPG  

第一天下飛機 謝謝查理來接機 (因為有個白癡工作到星期五才想到沒時間去換錢) 那白癡就是我

所以我只好去取消 Shuttle Bus接送  坐著查理的高級計程車直奔JEAN家(躲起來)

 

第一天晚上有姐妹陪著吃晚餐 又有可愛的 Jaga陪我 聊天聊地 就度過了一個晚上 

IMG_9718.JPG  

第二天起床 在樓下晃晃後 我們寶貝的羊水居然破了.................

但是尚未滿36周 只好在醫院裡面待著 因為這中間我只能在家等待

所以 一邊提心吊膽 一邊陪 Jaga玩 

IMG_9724.JPG  

這樣的優閒時光 我想 我在台灣應該很難擠出來了吧 

甚麼有比一本書配上一杯咖啡來的舒服自在呢? 

IMG_9730.JPG  

雖然接下來JEAN都還是得在醫院安胎 可是貼心的他不願意讓我此行浪費掉

一直勸我出去晃 也因為NZ醫院制度一天探望時間有限 他們會關門 所以我就......

 

一個人搭車去CITY找查理 因為要去接機 接小潔!!!!!!!!!!!!!!!!!!!

IMG_9735.JPG  

接到小潔後 我們就直奔 Mission Bay 耶~~~~~~~~~~~

因為上次回去 我忙到沒有時間去mission Bay 真的很可惜 

查帶我們去了一些 我流口水流很久的店 De Fontein Belgian Beer Cafe

以前就聽過 每次去都發誓要去 但是無奈不是太遠就是我太懶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先去海邊走走 聊天 (我忘了帶拖鞋)不然真的好想下去踩沙

IMG_9754.JPG

IMG_9755.JPG

 

等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坐在旁邊等代位 就....點了 一大壺的啤酒 嘿嘿 

旁邊還有西洋棋耶~ 可以讓等待的人不無聊唷 

IMG_9756.JPG  

整本都是 啤酒

IMG_9758.JPG 

雖然是夏天 但是晚上了外面還是冷到 服務生會地上毛毯給你蓋

老外真的很愛外面 而且外面候位又會更久 

IMG_9760.JPG

我們三個  手機配啤酒 (小潔好可愛唷)

 

IMG_9761.JPG

 

餐點少說等了半個小時有吧 ~ 我們七點多接到小潔 七點半多左右到Mission Bay 

等到七點半快八點 等到可以吃的時候已經要九點了 我們三個餓成一團

食物上來 都不是紳士淑女了 管他多趟 直接啃了再說

 

我跟查理SHARE的牛排 不是我在說NZ的牛排隨便煎烤都好吃

IMG_9762.JPG

傳說中MISSION BAY好吃的MUSSEL 吃到我都在啃手指

 

IMG_9763.JPG

 

小潔點的魚肉~ 下面有舖飯 超夠味又好吃 淋上檸檬 酸酸的配魚肉 一點都不膩

IMG_9764.JPG

 

IMG_9768.JPG

 

跟JESS用他的新玩具拍出來的 效果超好 但是每拍一張都waiting and processing超久的 

IMG_9771.JPG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呼呼~ 隔天1/16就是驚喜日囉 好緊張唷

 

De Fontein Belgian Beer Cafe 就在MOVENPICK的樓上 

因為我們吃太飽了 導致 只有辦法 路過心愛的MOVENP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