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JPG  

今天真的好冷唷!!!!!本來想說加班後走去新光三越

但是太冷了不知不覺睡到自然醒 加上下午有歐陽靖的簽書會 

直接去新光三越~加班~比較要緊 幫皮包加班>"< 我瘋了

 

原本想說 中部的女生應該比較不會那麼熱中運動吧

所以時間快到我才往12樓走 沒想到 南西我大錯特錯....

人多到一個我擠不進去 所幸站在外圍 聽著歐陽靖分享他的跑步過程

以及教導大家怎麼正確的跑步 並且回答在場讀者的問題

看照片就知道 人多到一個很恐怖 

照片 1.JPG  

本人真的非常漂亮 有一點范范的FU~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因為人真的真的太多了 繞了12F整層 而且粉想會之後只有半個小時簽名時間

南西只好打退堂鼓 因為我很怕我排隊了 結果還沒台到時間就到了 

所以 有到場給他加油 就很滿意了  

 

照片 1.JPG   

其實運動不過就是這樣 如果太在意 運動要畫甚麼妝

頭髮怎麼綁 衣服要怎麼穿才會漂亮的話 那真的 你在家看電視就好了 

常常在路上運動的時候 看到 狂聊天不讓路的 貼假睫毛的 

穿超多亮片的布鞋  褲子短到半顆屁股露出來的 

我都會心理OS 你們真的是出來運動的嗎??????

我最常大素顏 (如果有化妝 都是下班後 沒卸妝 直接運動)

戴上耳機 穿著運動衣褲 就往外跑了 我完全不走選美路線

 

因為沒有排到簽名會 所以下樓到apple店裡 買臂帶

因為舊的我留太多汗了  還有很粗魯的摧殘他 導致鬆緊帶壞掉

趁今天這個機會捕獲囉 

照片 4.JPG  

跟歐陽靖的書 合照一下 

每當購買新的配備 灌新的歌 都會有另外的動力在運動上

今天晚上 加油加油加油!!!!!

南西要朝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