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9  

再不寫 我真的要失意了 

 

 

第二天一早 因為太恐怖了 我們決定要換地方住 剛好JESS那間飯店有房間 

我們決定就過去看看OK不OK  去之後看到房間乾淨度 是飯店等級的 

我們就衝回去退房 搬過來囉 (恐怖的事情發生在晚上)

由於某些關係 一張雙人床加單人 我們分配下來是 

南西+查理  然後 RE姊  我是不介意  想說晚上睡覺後 我應該就聽不到打呼聲了 

晚上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的(床)友 打呼打到床會震動 然後 隔壁床也不容忽視情況下 

我徹底想哭了 

 

言歸正傳 搬進去後 我們就很RELAX的衝去永登浦地下街逛逛 上面是時代廣場 

我們的第一餐 勝博殿 因為JU CHA在NZ沒得吃 加上我餓到中午了 因為我真的沒胃口 沒睡建

也想試試韓國的豬排有沒有不一樣

IMG_0001.JPG  

將將~~~咖哩烏龍麵 還附上一碗飯唷 咖哩有辣 真的很好吃 服務員也很有禮貌的擠出她會的中文 

非常有笑臉 100分^^ 

吃飽喝足 就下去晃晃 逛了JU愛的SICA牌服飾之餘 看到一樓 有好多看起來像是running man裝扮的男生 

個個超過180 還梳psy大叔的油頭??? 怪了 他們要幹嘛 JU不放棄去問櫃台 

OMG !!!!!!!!!!!! 2NE1 要來 小型演唱會 原本我累到有點興趣缺缺 

但是 2NE1耶!!!!!! 別團就算了 CNBLUE / GD我一定馬上站在下面 多久我都願意 

2NE1我也很愛 但是我們老了 決定衝上2F的 starbucks 霸佔了兩張桌子 等著三個小時過後的小型演唱會囉~ 

買了兩杯冷飲 跟JU敘舊 大聊特聊 真的好久不見了嘛~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LINE)讓我們0距離 

IMG_8479  

人越來越多

IMG_0007.JPG  

我們坐在二樓 往下看就是了 等於 CL頭一抬 就看的到我們揮手囉

IMG_0009.JPG  

他們真的好正唷 現場LIVE沒NG唷~ 我們這些 阿俊麻 阿價喜 尖叫到不行啊

IMG_0012.JPG    

IMG_0025.JPG  

IMG_8589.JPG  

中間小插曲 我旁邊的TU因為太HIGH了 瘋狂的 omg omg ah!!!!!!!!! 我左半邊失聰

而且他超HIGH的跟PARK BOM比愛心 BOM有回給他 TU尖叫到一個淋漓盡致 我很怕他會暈倒 (我搬不動)

 

看完後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我們找了間義大利的餐廳吃飯 

IMG_0031.JPG

 

IMG_8542.JPG

 

餐具超可愛的唷 很像工具箱

IMG_0032.JPG

有鉗子 螺絲起子 

 

IMG_0034.JPG

 

這個東西很特別吼 是燉飯唷 

IMG_0036.JPG

 

TU點的BBQ 沙拉

IMG_0037.JPG

 它是pizza 沒有餅皮的 非常特殊 裡面有sweet potato

 

IMG_0038.JPG

 

以上放烤盤的 CHEESE都多到一個 爆炸  我們整團(7人) 都是起司害號者

 

這義大利麵也超厲害 他不是薄荷葉 好像是種 韓國當地不知道是甚麼種子的葉子 

IMG_0039.JPG

 

怎麼可能會少的了啤酒~ 

IMG_0040.JPG

 

服務生右邊的 長得好像JYJ的有天~ 人也很NICE 

IMG_8543.JPG  

吃飽喝足後 以為可以睡著的南西 嗚.........不知道我的噩夢才開始  還我睡眠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