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6.JPG  

這是我最近的愛物

這次去韓國的戰利品之一 Fossil的手環 

 

IMG_8794.JPG  

Steve去裡面買了隻手錶 而我隨便晃晃就給我晃到這個手環 .....

剛好結帳小姐也帶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我眼睛就沒有離開過她了 

想想 繞了幾圈就還是給他們了下去 (三四張小朋友飛了)

IMG_8796.JPG

IMG_8849.JPG  

配甚麼顏色衣服都好看 最重要是我帶著他居然不會過敏 

真的是 很lucky 不過平常不隨便亂戴啦~ 

不然平常要打電腦 沒多久就被我刮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