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0  

我真的是太懶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首爾行

因為搭的是大韓航空 所以是從第一航廈登機 也是第一航廈改裝過後第一次看到

變得很乾淨 前衛 也很有設計感 不錯不錯 有進步唷 

 

婚禮之後 我跟查理直奔機場 我兩真的有點累壞了 

五點多起床 我在計程車內幾乎要睡著狀態 (查已經開始打呼)

很早就到了機場 我們早早check in完後 就進去逛duty free shop

我很乖甚麼都沒買 我們在illy coffee喝了點咖啡 就等登機囉

圖下右邊是查理 未婚唷~著急女友中~歡迎跟我報名 

 

IMG_8473  

 

原本很討厭吃飛機餐的我 (每次搭飛機都只能吃水果餐) 聽到JU說他們的有拌飯 我就沒有取消飛機餐了 

不過可能因為是短程的關係 我們做的班次並沒有那麼精緻的餐點 

是普通的飛機餐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但是很特別的是 螢幕右邊居然有USB插孔

IMG_8475  

IMG_8476  

原先以為可以當作電腦用 搞了很久發現好像只有充電的效果而已

但是對於我這個手機沒電會恐慌的傢伙 非常有幫助 

雖然是小飛機 左右各三個位子的機艙 但是機艙內空間並不小 空姐也好漂亮唷 

好想問他們 絲巾和頭飾 有沒有在賣 (喂~又不是慈濟 還賣髮飾)

整艙座位還算大 我還沒等到飛機起飛 我已經睡著了 

到了韓國已經是韓國時間將近十一點了 礙於我們真的很累也沒有機場快線可以搭的狀態下

我們就搭TAXI去首爾跟大家碰面囉 他們有分區 到首爾有分大約三個Zone好險我們住的近

在Zone A 價格為 $55,000 W~ 換算起來 是還能接受 

而且司機的態度 是接下來旅途中服務態度最好的一位了~ (這好像是唯一欣慰的地方唄)

 

到了住宿的地方 好像是韓國住宿惡夢的開始 由於我們的住宿過程真的能在寫好幾篇 我就不多說了 

實際跟照片差非常多 地板的潮濕度 讓我根本不想下床 自認為可以像蟑螂一樣生存的南西

也被打敗了 我根本不想坐在那馬桶上 (我寧願坐在鄉下的茅坑上大便) 

潮濕到 我的室友 冷氣開到最大( 恩...可能不知道怎麼條吧) 我半夜爬起來狂套衣服 加蹭鼻涕

外加他給的枕頭應該是嬰兒枕頭 還有百葉窗一點都不遮光 所以下面的霓虹燈閃到我快得青光眼

以及他的隔音真的很糟糕 外加我的室友 可能太累了 倒下便開始 唱交響樂給我聽 

我又默默地爬起來 摸我的耳機 眼睛閉起來 又快冷死的狀態下 好像可以睡著了的樣子

 

這時 ...... 天已經亮了 我們七點要起床 

 

這.....就是我在首爾的第一夜......................................

 

由於網路上還是很多好的評價 也有可能這個季節真的太潮濕了 

所以我不能習慣並不代表大家都跟我一樣 所以我就不公開名字囉^^ 

但是聽說他們的態度很好 所以我就不破壞人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