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只是覺得 

為什麼 

每次 

我想買的東西

我想要的東西

我辛苦存錢要買的東西

我朝思暮想的東西 

 

都會被 

 

那個誰 

誰 

還有誰 

那個誰的親親老公 

甜蜜男友 

乖乖哈尼 

最愛的北鼻 

 

又或者是 最愛的爸爸 

把鼻 

爹地 

 

無條件買給她們!!!!!!!!!!!!!!!!!!!!!!!!!!!!!!!!!!!!!

然後就會看到FB裡面 莫名其妙的SHOW出來說 

Suprise!!!!! 我不知道我老公那麼愛我 

我北鼻給我的驚喜 

 

X

 

我再也不跟誰 那個誰 或是 某咪郎說 我最近想買沙小了 

每次錢快存到 或是 還在對著櫥窗流口水的時候 

就會有某咪郎戴在手上 背在肩上 穿在腳上 掛在脖子上 提在手上 背在肩上

 

真的非常討厭這種 你不用花錢 但是我存的快半死卻還沒買到的FU~~~

而且款式還是我當初說 挖~~~~我好想買的那種!!! 

啃.................... 我來去啃玉米好了 !

 

那我的厭食症 怎麼沒有那個誰來學我一下 (誤)

我不是那麼小氣不跟人家分享的人 我也很愛跟好姊妹一起用姊妹用品!

用到好用的 會帶著姊妹去買 還會幫忙殺價 

不過真的非常看不慣 不勞而獲又 背地裡偷偷買的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