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JPG   

整個中秋 肚子沒有餓過

而且上一次香腸夾大蒜片 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中秋連假三天 並沒有當初想像的  

睡到自然醒

吃到肚子撐

運動到腳痠

而是

 

Day1: 連假前一天晚上都會捨不得睡覺 加上要重灌舊電腦給堂弟 熬夜到2點才昏倒 隔天9點起床 

          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採買回埔里山上的食物 以及晚上的扶輪社晚會。玩到十點多才回家休息 

Day2: 六點起床 準備回埔里山上.....雖然有號召遠房堂妹 但是回去女生地位低 幹嘛還是被呼來喚去的

          娘更慘 連假三天 沒有離開每個(景點)的廚房,應付爺爺奶奶夠殺死我不知道幾億的腦細胞

          (連我擦指甲油都會念),以及變瘦也被誇獎說 對 女生就是不用吃太多 以後都是別人家的 

          以及晚上烤肉+傾盆大雨+吃太多吃到胃脹氣+吐......最慘的是睡不著......

Day3: 吃完早餐後 下山趕攤去大坑長輩山上聚餐 娘 依舊在廚房幫忙 我們也是......................

          然而PM4:00被招喚到新社IRIS家 完成他們前一天30幾個人乾瞪一隻烤乳豬的窘況

          來個==========精緻型BBQ=============

          我們大廚堅持 一個烤肉架 一次只能出一到菜 所以 我們把烤肉當法國料理吃 六點烤到十點 

          真的很精緻 大家坐著分享 相親失敗的心得 大陸行茅坑如何閃蒼蠅的心得 拿著酒杯 望著明月 

 

在都市 很難看到這麼愜意的地方 VIEW那麼棒  IRIS說隔壁在賣 害我有點心動是不是來投資一下哩...

照片 2 (3).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系列的木桌 一直都在幻想以後家裡的餐桌要用這種樣式的 

頂多在加長就好 這樣把餐桌當書說也很棒 (((這是我的口袋名單 不准偷 

接下來我在誰家看到誰也放這種桌子 我肯定翻臉 + 絕交 ))) 好像有點嚴重

HAHAHAHAHA

 照片 4.JPG

下面這道考嫩雞排吼~~~~大廚自己調的南洋風醬有家椰奶 

整個超對味的  真的不是私人BBQ燒烤的等級 這是大師級了

以及太餓已經被吞下的玉米 我真的不愛吃玉米的人 

大廚專業的刮澎玉米的架式 以及沒有其他調味只有鹽味奶油下去烤 

整個卡洛里指數破表的我 也要冒著體脂肪報表的危險啃光光呀~ 

照片 1 (4).JPG

 

大廚有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 我們一開始 就做了 炭烤豬肉三明治給我們吃

他的堅持是 吐司這樣烤 才不會有很多其他的醬汁肉汁汙染了吐司的美味 

這點 讓我真的很汗顏 我是那種 一個烤肉盤上面 有土司 牛豬雞 還外加香腸 

照片 1 (3).JPG

我覺得身為現代的女性有會做菜的男性友人 或是朋友的男友掌廚 

真的要好好的享受 我們女生 根本沒有靠近過烤肉架方圓幾尺

晃著酒杯 等著食物 聊著八卦 分享最近的工作心得 生活心得 真的很棒 

 

爽了三天的下場 .......吃太油膩都拉肚子 hahahaha 我快出家了我

星期二開始開始醫院餐......ouch 

 

照片 4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