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  

我很愛買書 但是有時候太貪心都看不完

不是我不用功唷 是干擾太多嘛 :P 

 

以前在NZ多好 去球場在外面 根本沒有網路可以用 

當然就無干擾囉 不像現在有了3G吃到飽後........(藉口)

不過還是買了幾本暢銷書款 

 

第一本 浪漫的法是迷你砂鍋創意食譜+MINI COCOTTES*6

照片 26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為了這六個鍋子來著 以前看過想說鍋子一定很爛

沒想到 是真的有牌子的 所以在那麼優惠的價格下 到處缺貨下 

我還是上網等到買下來囉~ 想說 會不會不要吃那麼多 :P (少來)

 

第二本 勇敢,相信愛 / 百勒絲

照片 27  

一直都有在FOLLOW百百的BLOG 

是個很勇敢的女孩 每當我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可憐的女人的時候

往往會從他的BLOG裡面得到很正面的能量 出書了 當然要來買一下囉^^ 

 

第三本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照片 28  

這是一齣 我一直不敢去但又想看的電影

我到現在還不敢重頭看 因為 我光先翻開結局 我就哭到流鼻涕了 

我在想哪天找不到地方可以發洩情緒的時候 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再來看

這樣哭一哭 還可以去洗臉 也不用怕家裡有瘋子 哈哈哈

 

第四本 和牛津、劍橋新鮮人一起思考 

照片 29  

原本是因為 湊不到免運費 再找本便宜的書買就好 

但是看到這標題 雖然我沒有去過牛津 更不可能進去劍橋 

但是買來增進點知識 好像感覺很高級 

呼~~~

接下來 就等我分享心得囉^^ 假文青~南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