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9  

觀察了姐姐一陣子 發現姊姊戴的項鍊好精緻 也好保養

於是我也狠下心來 訂做了一條 專屬於南西的項鍊

 

其實這種項鍊 大同小異 在街上到處都是 到處都號稱純金 純K金 幾十K金 

但是我始終買不下手 因為怕被騙 

因為幾年前買了某知名品牌的英文項鍊後 那個價位 讓南西我以為可以撐很久

沒想到 ...... 我三不五時就要拿回去重新鍍過 讓我有點失望 

怕到最後 整排字都不知道在寫甚麼 

 

好在姐姐在韓國有認識 幫我也訂做了一條 南西專屬項鍊

期待了好久 終於到貨囉~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去跟姊姊拿回來 

 

包裝不華麗 很簡單的盒子

IMG_0228

 

搭配上我快要去卸掉的光療 哈哈哈 

IMG_0232  

三八一下 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帶上 搭配衣服 

IMG_0252

 

每每 買了新的飾品 都會很像小孩要遠足一樣 期待早上的到來 

化好妝 帶上 心情就會很美麗

IMG_0254

 

因為是自拍 所以 字體都會顛倒 請自行想像囉 嘿嘿 

IMG_0256

 

這張有點曝光~ 很小條~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 稍微點綴的感覺~

IMG_0257  

 

因為是純18K金 聽說比較好保養 希望可以陪我很久 很久 

買到好物 high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