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JPG  

尼看看 尼看看 這是誰的目珠毛 這麼長阿 嘿嘿嘿 

南西我去 接睫毛咧~ 還是懶得貼假睫毛 直接衝去種(屁股癢)

 

從小就很多叔叔阿姨伯伯伯母阿公阿罵說 我眼睛小 瞇瞇眼 要我去割雙眼皮 

我總是那句 我以我的單眼皮為傲 但是最近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就突然很想來個不一樣 就..............給他衝動了下去 

 

以前在NZ讀書的時候有接種過一次 那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嚇得 發誓再也不接

這算算也大該七八年有了吧 那次接完 大過敏 又不能卸 眼鏡也無法戴上 

又要掉不掉的 氣得我拿睫毛夾 一根根把掉 (有陣子眼睛無毛>"<)

但是朋友跟朋友媽媽接了超過兩年了吧 每次看到我都超推薦 所以就下定決心了 

電話拿了一年多了 這次才下定決心

 

這次我在 美睫芭比 Barbie's Eyelash 接種的 韋岑姊姊人超細心 超溫柔的 

我接種的是 水貂毛加黑鑽 水貂毛比較細又輕 黑鑽比較粗硬 我兩個搭配聽說比較立體唷^^ 

IMG_0050.JPG  

因為第一次 加上我睫毛真的不是很乖 我六點半去 接到快九點才結束

原本預計230根左右 但是姊姊左加加 右加加的 又幫我加到了280根左右

長度我沒有做很長 因為晚上要戴眼鏡 很自然唄~ 

IMG_0051.JPG  

IMG_0055.JPG  

跟以往那種很誇張阿 很人妖那種的類型差很多 所以我很滿意優~

而且很神奇的是 接完後 根貼上假睫毛一樣 我雙眼皮 居然長出來咧~

IMG_0054.JPG  

 

大推大推唷~ 我接完後 只有當晚有一 點點眼睛痠 (前天沒睡飽)

到今天都沒有過敏的感覺唷 而且接種當中也沒有淚流滿面

^^ 激推!!!!!

 

我在哪裡接呢? 

 

美睫芭比 Barbie's Eyelash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3號2F (MrQ 美甲樓上唷)

林韋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