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JPG  

我不得不說 除了這個以外 我真的很討厭生洋蔥.....

 

我除了 日本料理的涼拌洋蔥以外 我真的很難讓我再找到可以入口的生洋蔥食物...

前些日子 我們總經理做了這個醬帶來公司 讓我們夾麵包吃

起先我意思意思 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吃了他

不吃則以 一吃我的媽呀~ 不敢吃生洋蔥的南西 愛上了這味

連吃了兩片土司 做法一定要追根究柢阿 

其實 笨蛋也會做...........

不外乎就是 水煮TUNA罐頭 切丁的洋蔥(白 紫都OK) 桂冠沙拉醬 一點胡椒 就醬.....

連不怎麼吃麵包的阿爸 兩片全部啃光光 

看來 這個東西 可以讓我開心一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