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不是炫耀文 

是警惕自己 XX的又花錢了...............

 

某某原因阿 舊電腦分別給了 堂+表弟

所以 我這麼犧牲的捐獻了兩台電腦 

我幹嘛不犒賞自己

 

所以.............將將~   

IMG_2789.JPG

 

這張我怎麼都轉不過來  我放棄轉了  裡面長這樣優~ 有沒有很高級 :P 

 

IMG_2788.JPG

 

然後原本鍵盤是這樣 

IMG_3069.JPG

 

有個三八去買個保護膜 :P 

但是老實說 不放膜比較好打字~ 但是蘋果真的是給沒有指甲的人打字耶 

:P 我做指甲太長了  一天到晚手打結........

IMG_3070.JPG  

 好吧~ 再來 要乖乖了 不能亂花錢  (Fingers crosse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