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29歲那年開始 就堅決不吹蠟燭 不過生日 不吃蛋糕的我

屢屢破功 因為總是會有 我沒有買蠟燭唷~ 但是有蛋塔 

或是 我沒有買蠟燭唷~ 我只是點打火機 

 

前年 29 中國人所謂的 孤鸞年 所以逃過一劫 但是阿爸還是在家裡辦桌

因為剛好要應酬那就在家應酬  順便 偷偷吃生日晚餐 

去年 30 想說低調一點偷偷吃很想吃的日本料理 阿也被阿爸 不小心 

約了兩家Family Friend家庭 一起吃晚餐 不多人但是好開心 

發現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不喜歡大場面 想跟自己喜歡的人

真正關心自己的人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過節

今年又多了一個  剛好 還有不小心 那就是要慰勞草屯的同仁 

所以在草屯辦了一個 聚餐 ((順便))幫我切蛋糕 

照片 1  

我阿爸一整個醉臉

照片 2  

你看我的臉 噗.....

照片 3  

因為正在養肌肉 東西都不能卯起來亂吃 需要吃比較天然 優質的食物 

好在 有土雞 有雞湯 有青菜 我就卯起來 啃雞肉 撈雞湯肉吃 大叫青菜 

以及 COSTCO買的生菜 我也偷渡進去餐廳 再去餐廳路上 狂啃生菜 到餐廳還分給女同事吃

一餐下來 雖然挑東西吃 還是吃進去很多加工的調味料 假日要乖乖3333飲食囉~ 

照片 7  

 

當然我的兩個親古~分別在一個星期前給我驚喜 原本我打算在我生日那天把我所有的生日禮物放在身上

但是我們某位小朋友 寄來了 睡褲 ...... 這..... 媽媽應該會很介意我穿著兔子睡褲配高跟鞋唷~

生日前幾日收到的包裹 我最愛的 睡衣牌子 ^^ Hooray~ 

照片 20

 

還有個呆瓜 忘了帶卡片 

照片 21

 

外加 我超級想念的 快速PASTA *3 !!!! 嗚 我超感動的 ((我10/10出關我在開來大吃))

照片 22  

當然生日當晚 洗香香後 就換上睡褲 嘿嘿  當然隔天早起還是要來三八一下的互相拍照

照片 8

照片 9  

上週 跑去台北看我最愛的 西恩不露 ~~~ㄎㄎㄎ 順便去投靠粉絲 

這個小三八 居然給我準備好禮物.......

將將~ PANDORA 的小白花耳環耶~~~超開心的 

照片 10

 

近照 !! 爛手機....對焦好爛

照片 11

生日當天 當然要冒著 接電話會被搓死耳朵的險 戴著上班呀! 

照片 24  

隔天自然醒後 原本想去吃朝思暮想的 貳坲餐廳 

照片 12  

可惜人太多 只好下次囉 等我10/10出關 我要大啃 可頌麵包 ((超多變化口味的))

換去吃~~內湖 Fanier漢堡~~

照片 13

照片 14

 

因為太餓了 實際上都亂拍一通~ 但是不錯吃唷~ 

漢堡麵包裡面 抹上花生醬 (肥) 但是好好吃 好在我很乖的吃了4/1片 

其他都進到 FANCY OWEN肚子裡面 我狂啃生菜 嘿嘿 

晚上飛奔到 小巨蛋旁邊的 薺元小館 吃江浙菜 跟長輩們 

照片 18

照片 19  

 

這個生日 不華麗 不熱鬧 卻是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一直很想知道FB我都拿掉生日了 怎還會有人知道))

謝謝大家的祝福以及威脅((威脅我快變成高齡產婦)) 

希望32歲吹蠟燭的時候 不要這麼~搞剛~啦! (麻煩的台語)

啾啾~

 

大吃大喝過後 ~~~~ 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