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吹完28歲蠟燭後低調過完29歲以及不准過生日的30以後

阿爸意識到 他的寶貝大女兒的30危機

 

因此 非常異常誇張地開始物色對象 

並且 一向非常((順其自然))的媽媽都非常明顯的暗示我去跟誰 某某 吃飯之類的 

我不是挑 是 真的沒FU就沒FU 聊不起來就是聊不起來 

我幹嘛好好飯不吃 去看人家耍帥 炫耀家產有多少 批評我挑的餐廳有多難吃???

再不然就聽長輩說 他兒子有多乖從來沒交過女友 (30歲 ? HELLO?)

水龍頭從來沒有打開過 (excuse me?)

再不然兩邊爸爸喜歡得要命 但是小輩我們互為麻吉並且喝超開???((我還會幫他把妹?)

 

非常慶幸 我不是生在爸媽的年代 否則 我可能會在七天內被嫁出去

(((因為某位長輩說他從相親到結婚只花了七天???)))

爸爸 非常的 心動...................

所以 很開心生在這個年代 不然 我應該已經被賣掉了 

不過 以我爸最近的行徑非常可疑 所以那天在我不知情狀況下 種為愛卿們收到喜帖不要意外 

因為我爸非常有可能 羊(不能說爸爸是狗)急跳牆 自己幫我訂下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