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8.JPG  

3月1號這天 整個大爆滿 應該說我228連續假期沒有一天在家閒著 

連衣服都沒有時間洗.....

早上衝去東海跟我們好久不見的馨蒂媽咪吃早餐 

天南地北的聊了一堆媽媽經後 趕攤到The One Hotel去參加馬克的生日午餐

當天的午餐真的很不錯吃 除了主菜以外其他都是Buffet 

我記得我點的好像是甚麼 綠咖哩肋排佐甚麼粉絲之類的 

反正對我來說 甚麼菜加上一個佐XX都好像會很高級 

IMG_4955.JPG  

anyway~我們整桌都很 搞威 (愛聊) 導致沒有非常認真地吃東西 

連我看了好久的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冰淇淋吃到飽 我都沒有去哇啦 

但是我們的功力很厲害 我們從中午一路給他聊到 他們休息然後做晚餐前的整理

我們才離開 算算 好像將近五個小時 我們都沒有間斷唷 

 

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為什麼這麼驚訝 

話說我們都不太愛慶祝生日的狀態下 說好 唱個無聲的生日快樂歌

偏偏......亮亮先生突然間給他大唱 導致 這張這麼驚恐的狀態

IMG_4958.JPG

然而我們(低調)的馬克 只好戴上墨鏡...........

 

IMG_4959.JPG

 

世界和平.....

 IMG_4962.JPG

 

翻拍

IMG_4966.JPG

 

切蛋糕囉

IMG_4967.JPG

大合照 之 我們都是酒鬼

IMG_4969.JPG

IMG_4973.JPG  

Dear Mark~ 

因為扶輪社這個機緣讓我們大家都聚集在一起 

不管是不是認識很久 我發現我們幾個都非常有默契

講話的TEMPLE也都很像 也就是異常的快速以及沒有逗點

謝謝你對我們的包容 讓我很像唱全家的廣告詞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