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3  

最近早上起床都好容易肚子餓 

也容易餓醒 這都是以前所不會發生的事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可以不吃早餐的傢伙

一杯咖啡當早餐已經維持將近10年了

如有重要活動或是會議 我更是不會進食到結束

自從厭食後發現 珍惜吞進肚子裡的每一口食物是多麼重要的是

在改變了好幾種飲食習慣後 最近愛上了早餐穀物 Special K+水果+優格

來不及的時候 切個香蕉 有時間的時候 會加個蘋果 或是 KIWI奇異果

IMG_3614

 

會在裡面放點無糖優酪乳 然後把優格放上去

 

IMG_3613  

偶爾早起餓到不行的時候還會配一片吐司

IMG_3669  

嘖嘖~ 我怎麼那麼會吃啊 要不是現在單身 我都懷疑我肚子是不是藏小人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