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一趟埔里 被帶去(補)了一下

照片 1 (3).JPG  

 

 

我還真的很難遇到我不敢吃的東西 

這個 真的讓我很......不敢動筷子 

一開始還一直說 雞湯雞湯 三杯雞三杯雞...

照片 2 (3).JPG  

礙於長輩一直狂夾 我只能挑我敢咬的 

然後其他 都進去我爸碗裡 讓他補一下了

老人們真的很放得開 還會在那裏說 阿 我吃到熊掌 (鱉掌)

年紀越來越大 越不敢吃 有形體的東西 

看的到形體的關係 那個掌 畢竟太明顯了  

沒辦法閉著眼睛當作 鴨掌 鵝掌 雞腳凍吃啊 

哀 不過 有肯幾個 是真的很美味 當作冬令進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