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周末跟好友出去晃晃 

很久沒有亂吃東西了 這周整個走樣......

 

週六在家整理房間  我房間衣服像是被原子彈打到一樣

這部分是 我搬到床上已經折一半了

IMG_3197.JPG

 

再來是吐奶的塑膠抽屜櫃以及打算換季收納的行李箱 

還有床太上一籃籃的冬天衣服 .............

外加熊上面的圍巾跟襯衫....我真的頹廢到離譜

以及網購留下來的紙箱 (一直不敢丟 想說要寄東西......藉口)

IMG_3198.JPG

床邊更扯..............

 

IMG_3199.JPG  

趁著周末 趕快收拾 誰叫我房間的衣櫥裡面都是爸媽不拿走的衣服啦!!!!!

整理的時候 發現 我真的是睡衣收藏狂ㄟ 我算一算總共有15套

還有位塞在這裏面的........外加最近又新買的 Victoria Secret睡衣 兩套.....

而且邊整理還丟了兩套..............

IMG_3204.JPG  

前幾日還跟朋友晚上吃燒烤 因為太餓了 拍了沒幾道

我們吃的是 台中新光的 紅酒乾杯唷

這是和牛組合 

IMG_3168.JPG

IMG_3170.JPG

 

就算考過 油花還是很美 真的很棒 

IMG_3175.JPG

 

豬五花有附上生菜醬料拼盤 包著吃 我一個可以吃下一整盤!!!

IMG_3176.JPG  

當然不只這些 我們還吃了 鰻魚石鍋拌飯 沙拉 雞肉拼盤 牛大腸 雞軟骨

之類的 太過癮了 不過 因為太愛講話了 太晚喝咖啡又會睡不著 

於是 將將~~~

跑去COLD STORM 買冰吃 :P .........

我點的是榛果巧克力口味 

真的很像在吃巨大的金莎巧克力一樣 好滿足!!! (會肥)

IMG_3179.JPG

IMG_3182.JPG  

然後週日 跟朋友約在大遠百12點吃午餐 @ BRAVO BEER 

兩個女生的杯盆狼藉..... 淡菜 沙拉 PIZZA 薯條.....真的是豬

IMG_3211.JPG  

長舌到三點 看了電影 愛在頭七天(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175361020559738.jpg  

(圖片取自網路)

吃個晚飯 天啊 我們整整待在大遠百 八個小時ㄟ!!!!!!!!!!!!!

果真 上了年紀的女人 ..........

淺力 無法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