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分享 真的應該拿來警惕自己 

 

 

李嘉誠勸告不想工作的女人們: 如果你感覺到累了,不想再工作了,那麼我建議你做三件事情:

(紅色字體部分 是南西我給自己的自問自答 )

第一,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傾國傾城的花容月貌?

        南西: (並沒有 而且還有一個如花似雪的妹妹 所以想以貌取勝 我有自信墊底)

第二,看看自己銀行卡上的余額,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財產?

        南西: (簿子的數字停留在開卡當日 餘額少的可憐 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卡奴 太愛分期付款了)

第三,去看看新婚姻法!它會告訴你,靠嫁一個高富帥脫貧致富的年代已經結束了,凡事靠自己。

        南西: (脾氣太壞了 加上天生要命的自尊心 我想我靠男人我會餓死 因為肯定被退貨)

 

 

我欣賞女人這樣的活著

1、想辦法努力掙錢,而不是如何省錢。(沒錯!省了在多 萬一被小白臉騙了 我甚麼都沒了)
2、再憤怒也不大吼大叫,保持冷靜。(這點有點難 因為脾氣壞)
3、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賺錢買。(自己買才不會有一天禮物被要回去 也不會一天到晚被說你怎麼沒帶沒穿 不喜歡嗎?)
4、少說多做,能站不坐,適當運動。(可是我太好動了 被念不要動耶)
5、不要認為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有了。(因為錢是那個男人的 不是我的)
6、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偶爾發發牢騷即可 不然會很像阿桑)
7、看透的時候,勇於放棄。(勾勾提下場只是在浪費時間)
8、可以不認同,但要學會尊重。(南西要學習)
9、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不留遺憾 否則還會再錯)
10、一定要做個有教養的女人。(南西要學會不潑婦罵街 不尖酸刻薄)
11、要漂亮,更要有氣質。(我不講話都馬一百分 要學習冷眼旁觀)
12、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懂得從內心欣賞別人,雖然這很多時候很難。(因為我賺錢很辛苦啊....)
13、不要做刺蝟 ,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 誰也不跟誰一輩子 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沒有人天天都在過年 有一天會遇上的)
14、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沒錯 所以要開很多帳戶 :P 我的就是我的 你的我也不會強求是我的)

1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一間公司不會因為你而倒閉 男人不會因為你而絕種)
16、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一定要放下。(自己回頭率降機 換取的是 別人對你的回頭率提高)
17、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要破牙齒 都要笑)

轉載自 http://tw.gigacircle.com/1129112-1 

我很欣賞李家誠以上這些話 很有道理 女人要做的活得有價值 

自己的價值不是靠著男人襯托出來的 是靠自己的自信以及美麗 

每天只容許自己難過一下下 快樂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那就要看自己選擇用笑臉還是哭臉度過  

Gils FIGHTING!!!!!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