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7  

繼上次吃了全家的霜淇淋以後 今天嘗試了7-11的試試看

最近真的好愛吃霜淇淋唷 但是年紀到了怕身材有礙觀瞻

都不敢放肆大吃總得運動個幾次才敢吃一隻

 

IMG_0130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吃巧克力阿 加上寒流來 我偏偏就是要吃霜淇淋

這次吃的是7-11的 是北海道十勝 四葉牛乳製成的霜淇淋唷 

 

是說 我真的很幸運 我每次只要是我下車去買的 都會超級巨無霸大隻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 全家 或是 7-11 都一樣 是因為我體型比較胖?

而且我每次都吃得好狼狽 要不一邊開車一邊吃 要不就是我妹拿然後到家融化

再來就是這次我媽開車載我去 結果 買了兩隻 我媽開車 我一次吃兩隻(因為會融化)

難道南西就沒辦法 優雅浪漫一點的吃 霜淇淋?????

 

比較看看 上面吃7-11 下面是全家的唷~ 

IMG_0131  

同場加映~ 今天情人節 我想說不一樣一點 

沒睡飽的下場  亂配.................

IMG_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