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3.JPG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最愛 我每天都要穿著他上班 JO MALONE 

 

生日前幾個禮拜 已棒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逛街晃晃 晃到Jo Malone 

當然不給她客氣的 進去試噴看看阿 店員也不吝嗇的幫我們挑選適合我們味道的香水

他的排列就像這樣 (圖片來自官網) 

33865_10151071940517307_822398377_n  

由花香 果香 植物 草本 排序 (希望我沒有記錯順序)

我本身沒有分常愛甜甜的香水味 ~ 我偏好中性一點的口味 

店員也訓練有素的幫我們邊噴邊介紹 可以自由搭配兩到三隻香水 分別噴在身上的不同部位

最後可選上玫瑰 噴在胸前 代表 帶了枝玫瑰花在胸前的FU~ 

 

結果我生日時 就收到了以棒以及JANE的禮物囉 

讓我差點嚇得漏尿 已棒還記得那時候我愛的味道 Vetyver 香根草 (沒錯 我很男人口味吧)

但是只有一隻 真的沒辦法滿足南西我這個香水控 

所以................

IMG_8068.JPG  

這兩支不是我在講 真的 我每天現在有時候還睡前 都要噴她睡覺耶~

左邊那隻是 已棒送我的時候 店員包裝紙袋時 噴上的香水 他們的經典

Lime Basil & Mandarin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右邊 純粹是意外 因為我再找 LIME這隻的時候 意外發現到的

Blackberry & Bay 黑莓與月桂葉 

很奇怪對不對 我不愛莓果 也討厭 月桂葉 但是他們組合的香水 卻是讓我把卡掏出來...

結果不小心 就變成這樣了 

IMG_8079.JPG  

我真的是 ........... 香水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