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7  

 

吃完午飯後 我就帶著已棒一直很想來的金典 來看跌倒的冰淇淋 

台灣現在很瘋這個小人舉牌 

 

因為角度的關係 被我咖掉剩下COO 應該要是COOL~ 

天氣真的太熱了 牛仔褲都黏黏的 趕快拍個照 就衝去找下午茶囉

誠品綠園道有區會展示一些藝術創意的地方 這次是很多巨大牛奶盒唷

很有趣 有興趣的爸媽真的非常推薦帶小朋友來晃晃

IMG_8236  

我跟已棒很搞笑 看到有投錢占卜 的東西 當然不放過阿

IMG_8231  

IMG_8232  

很有趣 你投下去他會很像巨大的彈珠台一樣 咚咚咚的掉下去 你只需要注意掉入哪裡 就占卜出來囉 

我的是 財神上身好事連連打牌贏錢 這代表我今年會賺大錢嗎 ???

已棒是投到 甜蜜年年幸福連連迎新年 嗚.....這意味桃花嗎 我也很需要啦 

IMG_8233  

晃晃 附近咖啡廳都全滿 發現轉角有間小小的 進去看看囉

叫做 INO CAFE 裡面的蛋糕 甜派 都是 手工做的唷

IMG_8246.JPG  

我點的是 檸檬派 配上 我1001杯始終不變的 ice Americano 

IMG_8242  

他的蛋糕很傳統 不是海綿蛋糕派那系列的 是磅蛋糕 比較紮實 上面還摩上檸檬皮 

上面的 ceing 也不會太酸太甜 剛剛好 很好入口 一下就喀光光囉

  

IMG_8241  

已棒點的是藍梅派 上面鋪滿滿的新鮮藍莓 以及鮮奶油 

IMG_8239  

也很好吃唷~ 因為我不是很愛這種加工過的鮮奶油 我比較愛新鮮的手打出來不是純白色那種

外加藍莓也不是我的最愛 我就饒過以棒 給他全權享受囉~ 

吃飽飽 買飽飽 

星期一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