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7  

以前看日劇(夜王) 總是要有很有錢的貴婦要幫男主角衝業績

往往都會叫上這瓶 咚貝利(日文發音)

今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中午已棒跟著我一起去明園日本料理 慶祝33周年慶

Richard阿伯 帶來這瓶讓大家眼睛快要掉出來的香檳

好HIGH心啊 ~ 我不是太愛喝香檳的 我真的愛上她了 

不酸 氣泡不嗆鼻 微涼 入喉 剛剛好 

跟生魚片真的是 哀~~~~~~ 不說了 現在想了 又想喝了 

是說這瓶喝下肚 皮包也該丟掉了 

 

IMG_8222  

飯後 TED阿姨拿把玫瑰衝過來說 要給我招桃花 

阿姨叔叔阿~ 要湊合也不是這樣可愛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